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講大話唔碌眼


小時候,長輩總教導要做個誠實孩子,請留意!是「孩子」,與成年人無關。成年人的確有權講大話:為了家庭、為了公司、為了人民、為了國家、為了世界和平、為了...大話成千上萬句,濕濕碎.。言則…成年人的大話就是偉大話?算罷!所謂「美麗的謊言」…還不是為免惹麻煩、為方便工作、為一己私慾、為名為利的工具?講到尾,又是不敢面對現實的行為,希望隨自已意願強行作出改變!可笑是講大話的,都以為自己佈局完美,理應知道,大話通常不能單獨運作,要人信服一個大話,就要多用上三個以上的大話去support,第一個大話完美…第二個尚算有理…第三個開始上文不接下理…第四個自然錯漏始百出。這時候,當全世界都在欣賞這台搞笑大戲,你,就成功地騙了自己。相信我,大話是看得出來的:根據NLP (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)神經語言程式學認為,不同的人在思考他接受到的訊息時,會依據他自己思想發生的方向來處理他的內在資訊。而根據不同的思想發生的方向,區分成不同的感元型。很深?讓我簡單說明。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正講大話,看他的眼睛!說話時眼睛向右:九成講真話!眼睛向右望,表示他正在啟動回憶系統,講的都是以前發生過的事,多數屬真!說話時眼睛向左:九成講大話!眼睛向左望,表示他正在啟動想像系統,講的都是以前所見到的意象,即時想出來的,可想而知…下次想講大話的時候,還是不要碌眼好了

2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