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踩到史前地雷


最近迷上了玩踩地雷這個電腦遊戲,你沒聽錯,的的確確是每部pc機都有的default game「踩地雷」!哈哈哈~說起來真覺得是很低智的一件事,80年代已存在的一個default game,連紅白都不如,更談不上與什麼什麼網上遊戲比較,我竟然到2005年這人們已可上太空旅行的年代,迷上了這史前的「踩地雷」,真土!最慚愧的是,我到現在還未能完成拆除99個地雷的任務。告訢你,真的別小看這個game,它集合了推理、邏輯、耐力、娛樂、戰略於一身,一不留神BOMB…game over!「踩地雷」真是個鬥智鬥力的遊戲,簡單的結構充滿無限可能。正所謂“根基要打得好,才能挑戰更高。”就讓我從這裡出發,一步步向上,將來一定成大業,正在迷在什麼 “war craft” 的一眾綱上game 迷,等我下山的時候,就是你們全軍覆沒之時….哈哈哈哈哈!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