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四, 4月 13, 2006

串錯了的陳皮梅!


經常聽到老一輩對小孩子訓話:「唔努力讀書,將來做賊呀你!」。
Sorry,不努力讀書,連賊都做不成!
剛聽到一段報道,笑得我眼水狂流:
”海關偵破首宗利用陳皮梅藏海洛英案,一名台灣女子 ,上 月尾來港在機場零食店購買七大包近四百粒本地品牌陳皮梅,涉嫌將每粒陳皮梅挖空去核,藏入高純度海洛英丸仔。台女前日凌晨涉嫌偷運毒品入境企圖轉運回台灣,惟假包裝膠袋上一個印刷錯誤 — —陳皮梅英文名稱由「 CHAN PAI MUI 」寫 成「 CNAN PAI MUI 」令海關懷疑,擒獲台女 ,隨即落案提堂。 ”
看看這些"陳皮梅“的相片,wow!包裝細緻,比真來得更真實。
落足本錢,計劃周詳而專業,聰明的騙徒今回志在必得。
誰不知百物一疏,寫錯字!!始料不及,這一回竟敗於一個英文字母手上。
這正好給一眾無心向學而又想吃「大茶飯」的人一個反思的機會:

「讀書呀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8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