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五, 9月 30, 2005

怪癖?我冇呀!


早前朋友在她的blog列出了自己的5個怪癖,並要blog 友們將自己的怪癖都post出來齊齊分享。(詳情可到http://szekiu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2387查明究竟)
事隔差不多一個月,還未想出自己的所謂「怪癖」,
說真的,自己又怎會覺得自己怪?
覺得怪的東西自己又怎會做呢…
試問精神病人,能清晰地表明他那裡精神出現問題嗎?
無可奈何, 總要寫點東西打發那怪癖纏身的朋友,
證明人人都像她那樣怪。
或許這樣說…
總有一些別人接受不來而自己卻若無其事的習慣吧,
這裡姑且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5個「怪癖」:

綠茶痴---- 沒錯! 我愛喝綠茶愛到死,尤其樽裝綠茶,
香港、日本、韓國等等等等…..
只要一發現新品上市,
廿多元一支照買可也,情況嚴重。

Pooh怪---- 說來也尷尬,一直都對廸士尼的 Winnie The Pooh情有毒中,
從小到大所蒐集的Pooh款式數目足以開一間主題精品店,
瘋狂程度令人發指。

電影,愛買不愛看---- 每當有新電影DVD, VCD推出,總會表現得很有興趣,即時買回家去,但會看嗎?幾時看? 總要經過一輪心理交戰才拿出勇氣看看。原因是…很多電影都曾給我很大的打擊,表裡不一…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有時,為了保留對新電影的希冀,還是不看好了。

單腳輕功 ---- 不知從何時起,很喜歡單腳企。或許我是一個站不定的人,只要站超過3分鐘,我的單腳癮就起,通常都愛用左腳站著,就像鶴…哈哈哈。

嗌肚餓 ---- 不論何時何地,無論真肚餓假肚餓,我都經常嗌肚餓,可能認為悶哼也應有substance,所以久而久之成了習慣。


希望你會覺得我這些「怪癖」夠怪,否則我不知如何向我那「怪癖」朋友交代了!

5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