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估我唔到


世事總不在你估計之內。以我為例,由細到大都不是愛看書的人,什麼紅樓夢、四遊記、三國演義一眾文人必讀好書…..例必耍手拎頭,拒諸門外…任憑媽媽使盡畢生絶學,都是徒然。自小文字觸覺極低,莫說是作一篇長文,連寫幾句簡單說話都….失禮失禮…錯字多不勝數,前言不對後語…牛頭唔搭馬咀,總之好端端用藍色鉛子筆寫的一篇文,最後都被塗改到像達芬奇的作品一樣,WOW…令人眼花繚亂! @ _ @造夢也估不到,一直只懂把一堆化學品混合引爆的理科生,長大後竟然要做個執筆為生的人,真是幻海奇情……有時還認為我這個世上絕無僅有的文盲writer,可以在believe it or not 展覽館出現,哈哈哈…估不到...歷年來各位老大竟然對我這文盲如此高抬貴手。多得你們的萬般容忍,我現在才可繼續平平安安的當個小撰稿,別笑..這是真心的…哈哈估不到…直到現在我依然不愛看書。對紅樓夢、四遊記、三國演義這一大堆文學鉅著…恕我頑固….還未能收拾心情翻閱…更估不到…一直視寫字為苦事的我,現在竟然學人寫blog…

1 Comments:

  • At 星期五, 10月 14, 2005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hahaha...這句話已經成為我睇你網誌ge標準開頭啦!徐生亦都係唔睇書但寫到歌詞ga, 你都試下啦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