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發達囉


你不能不認,「發達」這兩個字具觸動人心的震撼力,其威力能勾魂攝魄、能移山填海、能轉危為機,總之….能人所不能。可惜…除非你是天生含著金鎖匙出生,否則想發達比成仙得道更難。一般認為發達途徑有…中六合彩.>>> 機會千萬分之一嫁個有錢人>>> 以香港人男與女比例計,每男士平均可同抱2.7女,有錢的佔人口比率少於7分一,除此以外女士們還添加一心一意、高大威猛、靚仔有型之類的條件,噢!計起來還比中六合彩難呢~埋頭努力工作>>> 有這種想法的,通常不會發達。參與非法活動>>> 你當香港驚察傻的嗎?機會渺茫?再想想別的辦法吧!聽說還有一種方法是可以發達的:靠創意!就是所謂的“creativity makes money”,做些人們想也想不到的,給他們新鮮感,自自然然會從口袋掏出$來,荷包飽滿,滿足感爆滿,發達囉!且慢 ~ 我好像都是當創作的…為何情況好像有點不像樣呢?$少不在話下,形勢所迫,連creativity都少了一大半…出來的所謂 “創作”都是不外如事的世界大同。沒有creativity當然也未能為自己make money未能發達…似乎很理所當然…沒希望了,我這世人似乎都很難沾上發達的邊。很沮喪吧?或許換個角度想想…假如四支發達都算是「發達」的話…那我明天開始努力做gym,終會等到「發達」的一天..Yeah! 要努力啊!

2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