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二, 11月 14, 2006

殺狗的人九唔搭八!冷血的狗賊!


今天在蘋果日報有以下新聞:

「北 京 以 「 不 文 明 養 犬 」 之 名 , 欲 捕 殺 所 有 身 高 超 過 35 厘 米 的 寵 物 狗 , 觸 發 逾 千 名 市 民 於 上 周 六 示 威 抗 議 後 , 當 局 仍 一 意 孤 行 決 意 由 本 周 四 ( 16 日 ) 起 逐 家 逐 戶 入 門 搜 查 , 勢 要 令 所 有 「 大 型 狗 」 在 京 城 徹 底 消 失 。 連 日 來 , 包 括 在 京 城 居 住 的 港 人 狗 主 , 均 人 心 惶 惶 ︰ 「 打 狗 竟 變 成 運 動 、 政 治 風 暴 , 簡 直 是 一 場 狗 的 文 化 大 革 命 ! 」 有 人 正 準 備 轉 移 狗 隻 至 其 他 城 市 或 運 回 香 港 等 地 區 。

當 局 為 「 有 效 」 捕 捉 到 大 型 狗 , 勒 令 物 業 管 理 公 司 搜 查 疑 養 有 大 型 狗 的 業 主 住 所 , 並 以 獎 金 形 式 鼓 勵 鄰 里 互 揭 。」


看罷,心裡一沉,心中只有一句“黐X線”,對不起!容許我粗俗一點,即使用再粗劣的句子,也不夠用來臭罵這班所謂國家的公僕。

即使有瘋狗疫症,都不是狗狗的錯,而是你們這班人辦事不力;

即使為迎接08奥運,要清潔城市,都用不著殺狗吧!

如何計算,由狗傳出來的病菌如何計算都不及人們隨地吐痰所傳出來的菌多吧!

況且控制狗比控制人更易,打支疫苗買個籠子拖拖狗繩戴個口罩便完成,有置諸死地的必要嗎?

更荒唐的是,只殺大狗....又一個白痴的決定!

外國網頁報導國內屠殺狗狗事件,清楚可以見到,打狗隊見狗便打

不管有沒有牌,不管有沒有主人,即使主人痛心疾首,同樣捉去

.根據國內論壇遺留的消息,只要是狗都通殺!狗屍多得要堆填!

試問 生命何價!?

小狗就沒有瘋狗病嗎?幼稚程度低得無可再低,誰也知道大部份的小狗比大狗惡得多,無知!

既然都這麼冷血,斬草要除根,乾脆殺掉所有看似有病的人吧,那保證你們的城市一定乾乾淨淨!

連父母官也能夠做出這種屠殺的行為,社會真的會和諧和進步嗎?我很懷疑....



http://www.care2.com/c2c/share/detail/213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