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一, 6月 26, 2006

蛋撻上電視∼




我家的老狗蛋撻等了十一年,終於等到當明星的機會了!
在周日的一個活動中,牠成了主角,被TVB 8追訪...
主持:蛋撻,好乖啊∼你毛毛這麽長,熱嗎?
蛋撻: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主持:蛋撻你的舌頭很長啊∼可以舔到鼻嗎?
蛋撻:...
主持:嘩∼可以舔到額頭,真厲害啊!
主持:對!今天這個狗Party是為單身狗兒而設的,怎樣?找到合適的狗女了沒?
蛋撻: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主持:沒有合心水的嗎?
蛋撻:............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主持:什麽?噢∼對不起....原來你是......
蛋撻:嗚∼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主持:沒關係!我相信這裡還有適合你的狗仔,放心!
蛋撻: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
5 Comments:

  • At 星期一, 6月 26, 200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都說記者這種生物最他媽的可惡, 總是未察底蘊便亂問一通, 也不先偷瞄一下蛋撻的蛋蛋是否健在, 便問人是否來找女朋友~~~

     
  • At 星期一, 6月 26, 2006, Blogger Jenny said…

    勁呀~ 星媽呀

     
  • At 星期日, 7月 02, 200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你好, 我是從szekiu那邊連過來的.

    聽說你也是個廣告人. 同是活在agency地獄裡面, 好應該互相親近一下. 熊近來打算在自己的BLOG上搞一個"全球華文廣告人Blog Ring"之類的東東, 讓各位認識不認識的同行們可以知道對方的存在. 請問:

    1. 你會否願意跟我交換連結, 讓我將你的LINK跟其他廣告人的放在一起?

    2. 你有其他同行的朋友們有自己的blog嗎? 可以的話請將他們的網址給我, 我會自己再到他們那裡留言作邀請.

    謝謝.

     
  • At 星期三, 7月 05, 200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e-fulin你好, 謝謝你的回覆, 就讓我們來交換連結吧.你可以在熊的BLOG裡面"熊的足跡--廣告人話"條目下找到你跟其他同行們的連結.

    請問你也是文案人嗎? (熊自己也是文字人), 無論如何很高興認識你,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.

     
  • At 星期一, 10月 02, 200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嗄...嗄...嗄...嗄...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