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d girl thinks bad

我好想做壞事,想的多,沒膽做。所以總括來說我是一個好人,起碼沒做過壞事。

星期二, 9月 05, 2006

是時候賣個廣告




老公的中式酒吧已開了數個月,我一句也沒有在blog中提及過,哈哈哈,真過份。
但我要重申,只是之前還未裝修好,才遲遲未落筆,不要再說我冷血!!!
話又說回來,作為“哎呀老闆娘" (對,我是沒錢收的),不能在各友好面前把老公的店子抬得太高吧,免得別人說我賣花讚花。
這裡來個粗略簡介吧:
店子大打中國牌,全以中式做包裝,店內主打Chinese cocktail,中式shooters和私房菜。
Chinese cocktail和shooters全以中國酒調製 (放心,味道好好,酒精度有高有低,不會飲死你的)
Cocktail名大部分都出自小女子手筆,不要說我這個文字人無貢獻!
話多沒用,親身試試吧!
朋友訂位可以自己找我....多謝幫襯

洞 天
地 址 : 中 環 卑 利 街 55 號 地 下
電 話 : 2975 9788
營 業 時 間 : 12nn-3am

參考網:http://pda.atnext.com/isilo/EatTravelWeekly/572/6117515.cfm?src=1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big5/sr2.htm?shopid=15893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cgi-bin/news/show_news.cgi?type=pic&date=2006-08-09&id=2151166&ct=living

2 Comments:

  • At 星期二, 9月 05, 200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congratulations!! 中式cocktail, 聽起來己經很吸引. 有機會路過, 熊定過來試一杯. 只不知老闆娘妳到時會否剛巧在看舖, 讓兩個未見過面的網上廣告朋友, 可以會一個面, 吹兩句水了.

    祝洞天天天旺場!

     
  • At 星期四, 9月 07, 2006, Blogger sillyread said…

    恭喜恭喜!
    有機會一定來幫襯,,,你會在那裡打躉嗎?

    說到貓貓...是的, 真的是有點自己拿x上身,但是他們嗲起來, 真是要了我的命...!!!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